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硕点建设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做好新闻与传播专业硕点建设工作,7月1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硕点建设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部署会上副院长李军介绍了7月5日至7月9日赴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绍兴文理学院、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考察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同时对照指标体系通报了硕点建设的成效及存在的短板,并结合建设实际对下一步团队组建和科学研究任务进行了安排。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同意学院做出的安排部署,并对进一步做好硕点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自觉增强硕点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超前谋划,扎实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人才培养内涵建设;要弘扬建党精神,担当使命,凝心聚力确保硕点建设的各项指标如期实现。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