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师德教育,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7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各教研室及全体教师学习贯彻进行部署要求。





随后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中,四位青年教师结合各自专业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公开教学。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科带头人分别对青年教师在课程内容设计、课堂教学组织和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活动中,参会老师们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就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提出积极建设性意见。

(撰稿、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