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


7月4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编辑出版实务》一流课程建设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已成功主持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华教授和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出席论证会,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一流课程申报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军主持。



项目负责人梁宝毓教授首先就课程建设情况、申报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汇报说明,并希望两位专家就《编辑出版实务》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听取汇报后,两位专家对申报课程的选择以及目前准备情况予以肯定。杨华教授就申报书中部分内容尤其是课程特色凝练部分提出修改建议,并就说课视频的录制和PPT呈现方式提出建议。吴晓玲教授指出申报材料中的课堂实录部分应该进一步强化课堂中的学生主体地位,需要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在课堂实录中应该充分发挥线下课程的互动优势。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全胜对两位与会专家的到来和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会议收获了很多积极建议,对一流课程申报材料的进一步优化极为重要,希望申报团队能够继续优化课程申报材料。

此次论证会以一流课程申报论证为契机,是学院今年以来推动新闻传播学专业硕士点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摄影:胡玥)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