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0



为规范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6日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有213名毕业生参加,分成5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6位答辩委员和1位答辩秘书组成。答辩工作分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按照答辩的程序,首先由学生进行论文(设计)简要陈述,包括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然后由答辩小组老师针对论文写作框架、研究内容、论文(设计报告)写作规范等各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评述,并对论文(设计)进行严格、认真审查,详细指出论文(设计)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特别强调了论文(设计)的格式规范问题。

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学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全面检验,也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

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组织成立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传达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有关工作的统一要求和学院的具体管理规定,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