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9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5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无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全胜就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性原则,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贯穿在新闻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做好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引领者;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律要求,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落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五是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主动投身到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中。

(撰稿、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