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0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4月30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教师张臻年赴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频道及公共频道看望实习生。




周院长与实习生和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实习座谈会,对学生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老师做了汇报和反馈。周院长在认真聆听学生们想法的基础上,还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等层面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学生们很受鼓舞。实习单位领导也分别就我院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并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此次走访,不仅给实习学生带去了关心与问候,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对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指导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撰稿、摄影: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