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3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无课教师、学生支部委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全胜主持。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王全胜进一步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并全面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部署安排,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三是突出重点学习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四是将学习教育与本质岗位结合、与合格新闻人才培养结合、与学院硕点建设任务结合,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全胜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突出学习内容,筑牢思想根基、做实学习载体,保证学习效果、坚持分类施策,增强学习实效为重点措施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王卓然  摄影:秦伟栋、杨丽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