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0





3月22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3-604顺利开展,学院副院长周宁、教学科研负责人张臻年及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周宁从媒体从业者培养目标出发,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明确实习定位,强化专业训练,提升传媒专业技能,尤其是注意身份的转换,从学生转变为合格的媒体从业者;第二,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正确对待此次专业实习;第三,注意自身安全,记者是一个风里来雨里去的职业,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食品和其他方方面面的安全。

随后,张臻年结合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相关注意事项、办理流程及所需相关材料等,明确了实习期间的任务和要求,提醒同学们以安全为先,保持与学院沟通联系。

实习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带领同学们分别前往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公共频道、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频道、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中心、中国甘肃网、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和读者新语文等实习基地开始实习。

(撰稿、摄影:李佳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