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89

一、学院简介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于2014年7月,是学校立足“四大方向”办学设置的二级教学单位之一。目前新闻传播学院设有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数字出版4个本科专业。

学院坚持“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立足“建特色新闻学院,育优秀传播人才”的办学思路,服务甘肃文化大省建设、旅游强省战略,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为甘肃省省委宣传部确定的甘肃省四所“部校共建”新闻学院之一,是全国高校数字出版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调查中心“中国舆情调查与研究甘肃基地”,是索贝数码、中科大洋、中广上洋、华栖云等单位产教融合基地。

学院设有全媒体交互式综合演播厅、虚拟演播室、新闻编辑实验室、开放型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影视观摩赏析实验室、造型艺术创意实验室、数字出版实验室、影视节目译配实验室、全媒体资料库、语音分析与处理实验室、融媒体云平台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实验室等实验室、网易甘肃兰州文理学院工作站、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工作站。实验室总面积1715平米,设施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

2020年,学院已被立项建设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点。学院师资雄厚,拥有一支理论、实务、创作一体化的师资队伍,竭诚欢迎有志于高等教育事业的人士来校考查调研指导工作,并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专业

根据我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博士研究生5名。

招聘专业

学历

专业

岗位类别

联系人

博士研究生

新闻传播学(新闻学、传播学);艺术学(广播电视艺术学、戏剧影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

教学

李书记

18719800076

48978056@qq.com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2.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往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四、人事管理及相关待遇

1.占用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和各项待遇。

2.提供建筑面积90m2兰州市城关区教师公寓房源1套(市场价约计100万元,成本价30万左右),一次性提供安家费30万元(含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住房补贴20万元)。无房源时,安家费60万元(含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住房补贴20万元),另外,按照每月2000元标准发放租房补贴,发放时间为3年。

3.提供科研启动费10万元。

4.内聘为副教授职称,享受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及政治待遇。从事专业技术满两年定职副教授。

5.按照《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解决配偶工作。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者,学校可协助办理随调手续;不符合省事业单位调动的,按照同工同酬人事代理安排校内工作。为本科及专科者,按人事代理安排校内工作。

6.学校与周边学校协商,帮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7.兑现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有关高层次人才各项政策待遇。

8.学校按普通教职工差旅费标准,报销前来我校参加面试或考核博士的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

五、联系方式

新闻传播学院招聘联系人:李书记 18719800076

新闻传播学院网址:https://xwxy.luas.edu.cn/main.htm

新闻传播学院邮箱:lzwlxwxy@163.com

学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号

 

                                                           新闻传播学院

                                                           2022年3月15日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