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听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0



3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听课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

副院长周宁首先对学校“开学第一课”听课反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从课堂组织、教学设计、课堂管理、教学方式方法、教学信息化、PPT与课程内容处理、板书设计、课程思政以及教材选用等方面提出了目前课堂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并强调了校领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总结校领导及学院教学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紧抓教学工作,突出听课评课活动在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中的中心地位,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

副院长李军在总结发言中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推进内涵发展;二是推动学院学风长效机制建设,营造浓厚学风育人环境氛围;三是继续结合专业打造学科竞赛平台,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撰稿、摄影:李佳贤)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