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数字营销聚创联盟校企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上午,巨量引擎甘肃区域独家合作伙伴兰州宣天下文化传播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梁晓娟一行来我校学术报告厅进行数字营销聚创联盟校企合作项目宣讲会。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宁教授,学科带头人刘洪艳教授、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副院长周宁首先就此次数字营销聚创联盟校企合作项目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做出了说明,阐释了此次由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兰州文理学院三方合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校企合作项目的方案建设、教学方式及培养模式。

今日头条梁晓娟总监以“新媒体时代带来了什么?——带你走进新媒体从业君的日常”为题对巨量大学数字营销聚创联盟培养计划进行宣讲,从时代、数据、新媒体从业者的日常视角、聚创联盟产学共建项目背景等几个方面向毕业生同学展示作为新媒体从业者应具备的基础素质、思维方式及技术能力。最后就实习就业方向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了相关专业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工办王睿文老师就培养计划结合实习就业事宜作了进一步详细说明,同时对报名选拔考核等具体流程事宜进行详细的安排。

  (撰稿:刘漩 摄影:秦治国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