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进行“寒假十课”网络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广大学生团员的寒假生活,创新团课组织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团员青年教育,团中央基层建设部联合宣传部于一月中旬制作推出了学生团员“寒假十课”网络团课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团员青年通过“学共青团”微信公众号进行“寒假十课”网络团课学习,各团支部创新形式,在加强个人学习基础上广泛开展班级团支部学习讨论。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朱蓉蓉同学在学习后表示,从新中国建立伊始风雨兼程不断披荆斩棘使中国如今在国际舞台上华丽转身,展现自身的大国风采,孕育厚积薄发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心相连、情相拥、爱相通,众志成城克时艰,勠力同心战疫情,于寒冬深处,守一轮云开月明,候一片春暖花开,等一场期盼已久的相逢

2019级数字出版班赵邓霞同学在学习后表示,新时代的到来,我们应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奋斗,发挥青年人的力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学习,让我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不断努力,学习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的名义,以火热的激情,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2019级数字出版班常凌筱同学在学习后表示,我们共同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全国人民上下齐心,一同抗疫,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英雄的伟大。通过学习“寒假十课”《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聚焦主责主业,高举旗帜跟党走,时代号角催人奋进,我们更应该刻苦学习,坚定信念,磨练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0级新闻学班何小龙同学在学习后表示,“寒假十课”向青年学生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应该学习并且心中该有的理想模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年学生正值黄金岁月,我们应该心中有理想,心中有党,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学习历史,取其精华,在祖国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数字出版班秦伟栋同学在学习后表示,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灼灼风华耀。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肩负先辈未完成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此次“寒假十课”网络团课学习让同学们重温了“爱国精神”“五四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厚植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全面提升自身品质,勤奋学习,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更要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共奋进,才能激发最强劲的奋斗力量,绽放最美的青春光芒。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各团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