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根据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4日之间,学院开展2021届新闻学、广播电视学、数字出版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

答辩工作以班级为小组同时进行,在答辩中,学生依次介绍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内容、创新点等,评审教师针对学生选题提出修改意见及解决方案。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审教师对学生开题是否合格进行了合议与总结。

此次开题答辩,重点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核心,结合专业特点,通过学生的开题答辩,使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整体上提升了毕业生的专业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