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编辑出版能力大赛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造就一批能力强的图书编校人才,鼓励我校大学生展示个人才华、彰显青春风采,兰州文理学院教务处、新闻传播学院11联合举办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一届编辑出版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分为纸质书组和电子书组,评审老师们从内容质量、创新能力与制作水平等多方面综合考核评分。在答辩环节中,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作了精彩陈述和现场展示,同学们的现场答辩表现、对主题内容的理解把握和编辑创作能力,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比赛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意策划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编辑出版应知应会知识范围,青年学子展示自我风采、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发展空间提供了重要舞台。

撰稿:张玲琰   摄影:陈思维、王雨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