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2月9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无课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学习活动。

纪录片《为了和平》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就影片展开讨论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金寿强调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师生观看纪录片,通过主题党团日等形式进一步对全院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撰稿:王卓然  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