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5






1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艺苑楼三楼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题为《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主动融入乡村振兴》的形势政策报告和沙龙活动。

普登学副书记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形式与政策课》的意义”“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深刻领会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在奋进新时代中找准定位”和“全面了解脱贫攻坚成就,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青年新作为”四个方面做了一次专题讲座。

随后开展了主题沙龙,普登学副书记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沙莉、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周宁和学生代表牟晶一同就师生的提问展开讨论。普登学副书记勉励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担当时代责任,将个人发展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要锤炼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发挥所学所长,用专业知识助力乡村振兴,挥洒青春动力,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马丽  摄影:姚永琪)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