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参加第三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40




11月2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与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闻学院)主办,省内8所院校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暨首届甘肃传媒类专业本科教学论坛在西北师范大学专家楼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金寿、李军一行13人参加。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传媒类专业本科教学中的重要作用”、“媒体融合对甘肃传媒类专业高等教育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甘肃传媒类专业本科教学经验”、“全媒体复合人才培养途径”、“甘肃高校传媒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就业现状及解决路径”五大主题展开深入讨论。来自复旦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10多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报告,传媒业界人士作了分享交流。

此次论坛旨在倡导媒体融合时代传媒类专业本科教育教学良好发展的同时,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推进新文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对加强学科建设、推动专业发展提供了促进作用。

(撰稿: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