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与临洮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48

11月20日,兰州文理学院与临洮县融媒体中心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该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副校长张焱及教务处和新闻传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兰州文理学院和临洮县融媒体中心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的前提下,适应全媒体发展的新形势,积极探索培养适应市场需要的应用性人才,发挥临洮县融媒体作为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围绕兰州文理学院办学特色的打造,按照“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建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双方通过开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开展全方位产、学、研深度合作。


副校长张焱代表兰州文理学院讲话。他向参加仪式的与会人员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兰州文理学院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实习(就业)基地是学校打造“学界+业界”深度协同育人模式的关键性节点,将为全媒体时代的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探索路径。未来将以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实践基地为依托,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构建学界业界优势互补、理论实践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为我省、乃至我国的新闻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

   

临洮县委常委、宣传部刘映菊在仪式上致辞。她认为通过这次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开展全方位产、学、研深度合作,必将为临洮县进一步适应全媒体发展新形势,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媒体综合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建共享,合作双赢”的原则,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学习交流、人才培养、精品创作等方面深度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校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不断推动临洮媒体融合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教务处副处长苑毅与临洮县委宣传部长刘映菊为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与临洮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撰稿、摄影:孙金华)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