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切实有效开展,7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3604召开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锐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院长刘锐、李军、学院拟聘企业团队导师、学院已成立学生创业团队以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等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李军副院长在总结近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中谈到,创新创业是各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为此,学院为具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开办办公场所配置免费的办公设施,同时为团队配备各自的指导老师此外,学院通过开设新媒体、实践类课程、设立“一报一站一刊”以及微信公众号实训平台等方式进而锻炼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推动了院创新创业项目的持续开展。会上由学院领导为学院创新创业聘用教师团队颁发聘用证书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创业团队导师韩持提到,在实习、创业过程中,掌握一门技术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加强学习,构建完善的知识结构,开拓思维,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创业团队学生代表也就自身的实践经历、发展现状以及心得感悟发表了感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金寿指出,学院近几年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继续努力,锤炼能力,稳扎稳打,加强和团队导师的联系,充分运用目前学院所拥有的教学设备,实训平台以及专业导师等丰厚的资源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拍照、撰稿:唐艳梅)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