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怀送温暖 凝聚力量促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 “七一”慰问党员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4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7月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党员教师代表。

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代表党组织给魏秀萍、杨芳两位党员教师发放慰问金,并与她们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对她们一直以来在工作中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深表敬意。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嘱咐两位教师在积极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持心情愉悦,注意身体,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鼓励她们要增强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王金寿强调,学院将继续高度关注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问题,要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从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激励党员教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撰稿、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