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考研经验分享及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考研质量和就业水平618新闻传播学院在3-604教室召开了2020届考研经验分享及就业推进会此次分享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2020届冯娜等5位优秀毕业生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刘锐20届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并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李军副院长总结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并部署2021届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为学生详细讲解学院将为下届考研学生工作所能做出的一系列帮助及政策,以期能够切实帮助学生应对在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困境、迷茫等困难。

20届毕业生就考研和就业方面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对于如何考研,他们也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复习好每一个知识点。对于如何就业,毕业生杨钰莹也结合自身银行就业的实例同学提出了实际性的建议

最后,王金寿书记对考研成功的20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实践;要有毅力、有韧性、会坚持;要摆正心态、正视最终结果;希望同学们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

本次分享推进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的考研或就业的同学带去慢慢的收获,在学长学姐的细致的分享中,出席研讨会的同学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对如何就业,如何针对就业提前做好准备有了一定的了解。

摄影:任思睿  撰稿:王春雅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