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甘肃宣天下“今日头条”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6

  6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40余人,赴甘肃宣天下今日头条公司观摩学习,并参观了公司内部多个部门



  在宣天下公司运营主管任鹏的带领下参观了政旅事业部、金融大客户、房产等部门,以及公司中台和后端,详细了解了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运营模式、审核机制以及大数据挖掘、精准推送等技术手段。参观结束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5G时代下互联网发展趋势以及大学生的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重视和业界合作,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紧密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打下了基础。同时让学院了解到企业目前所需人才的标准和类型,让学院在以后的教学中更有针对性地按照市场需要来培养学生。


(撰稿、拍摄:潘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