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新闻传播学院做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0


6月1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相关工作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暨2020年第6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应邀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主持。


普登学副书记做了题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论述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围绕《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从打造教师队伍这个主力军、抓好课程建设这个主战场、抓住课程教学这个主渠道、织密思想政治教育这张网四个方面,就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如何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等几个方面深入阐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要求广大教师树牢立德树人责任意识,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走”的精神铸魂师坛,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中做表率,争创文明先锋,为培养优秀新闻传播卓越人才做出不懈努力。

王金寿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在1+5+x”主题党日活动中,选择“x”项目时要紧密结合教研室教学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新闻学科专业思政相结合,与课程思政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为把我院建设成有区域影响力应用型全媒化新闻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奋斗。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