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广度深度,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结合我校2020“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新闻传播学院6月9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主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院长刘锐、副院长李军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传达学校平安校园第三次工作例会要求,并对我院相应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和安排。王书记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典型安全事故进行剖析,重点强调疫情期间学生电信诈骗、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事宜。

随后,刘锐副院长对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和宿舍、实验室管理工作做了说明和要求。强调关注疫情期间针对期末考试、毕业等方面的学生心理问题。

李军副院长围绕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强调电器设备尽量做到交叉使用尽可能避免所有设备同时使用,降低电压过高风险对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考核和安全操作工作进行要求。

书记最后总结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疫情特殊时期,各部门要有高度责任心,关注重点环节利用网络平台发声,提升广大师生安全素质,充分认识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扎实有度的开展工作,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拍摄:甘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