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68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和《新闻传播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新闻传播学院于2020年6月2日至6月4日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共1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教师分为4个组参加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精心安排,严格要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能够以流畅的语言、清晰的逻辑对论文及设计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观点进行阐述。答辩小组的老师认真听取学生陈述,进行有针对性的评价,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由于疫情的影响,学院对个别不能返校的同学采用了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答辩。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情况,考察了本科阶段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实践操作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运用能力,是学生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也为毕业生们继续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传播学院将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和交流反馈,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

(撰稿: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