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一行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10

 

  为切实加强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建设、落实“金课建设”计划,进一步推进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锐一行三人参加在山东济南举行的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协会与山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下设1个主题论坛和20个分会场专题论坛,其中包括5个特色专场论坛、14个分会场专题论坛、1个博士生论坛。主题论坛以“新中国 新时代:影视的历程与发展”为主题,分论坛分别探讨了影视研究的主体性、学科前沿性、国际性、本土性、实践性等命题,其中我院孙金华老师在第七分会场进行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从业界的角度对中国的影视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诠释,厘清了前进路上的瓶颈与阻碍,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措施,推动了中国影视工业化的进程,也更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参加此次论坛,为我院在全媒体时代开设广播电视专业的课程指明了方向,为我院的全媒体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思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