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暨2019年秋季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68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毅力,2019年11月4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南校区安亭广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暨2019年秋季升旗仪式,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及全院师生共计90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耿海源同学主持。

主题团日在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之中拉开帷幕。团员代表、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李典宇同学代表团员青年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表示,新时代青年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砥砺前行,在这个崭新时代绽放青春光彩。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寄语全体团员青年,他强调,当代大学生正站在中国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历史交汇期,更应立鸿鹄之志、担时代重任、续写新的篇章。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在团干部代表陈萧同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将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党员与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本色,勇立潮头,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及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