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为《中国旅游报》制作的“向祖国表白”快手视频点播总量超145万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3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旅游报》发起“向祖国表白”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西行影视负责人钟盈博、巨斌带领在校学生团队为《中国旅游报》拍摄、制作该活动宣传片。截止目前,宣传片在快手视频平台的点播总量已超过145万。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鼓励在校学生组建创业团队,为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环境。在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中,均有学生在学院学生成立的创业公司中就业,学院已经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良好局面。

  

视频链接:https://live.kuaishou.com/u/3xduuiwniqufkwm/3xrer4divnzcf46?did=web_174893923a8f456bad092c40ce0cd0b1



(撰稿:胡玥)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