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新闻传播学院和兰州文理学院德美影视创作基地联合摄制的微电影《天使行动》圆满杀青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6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举措,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德美影视创作基地联合摄制的农村题材扶贫系列微电影《天使行动》近日在我省静宁县新店乡拍摄完成。

 

本片讲述了一个因家庭困难而隐瞒自己考上大学的西北贫困山区女孩,被扶贫工作队发现后资助圆梦大学的故事。

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微电影《天使行动》剧本创作与拍摄,组织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兼优的师生团队参与其中,为电影制作助力。在此次微电影拍摄中,师生团队深入生活、挖掘素材、精益求精,创作出反映精准扶贫工作队帮助西北贫困山区人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品质微电影。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始终坚持扎根陇原大地,用甘肃元素,讲好甘肃故事,贯彻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切实推进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落地实施 


(拍摄、撰稿: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