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师生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1




201991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2019级新生班班主任、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到第一运动场慰问看望承训教官以及我院2019级全体军训新生。

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提出,军训是同学们踏入大学后的第一课,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以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随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他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军训对于自身的意义。此外,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有组织纪律性,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全体同学要克服困难,努力迎接挑战,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王金寿向承训教官致以谢意,并赠送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军训慰问,将进一步增强新闻学子的归属感与凝聚力,有力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形成,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学生队伍。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