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合格评估——新闻传播学院致全院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601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12月2日—7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的结果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发展及社会影响,关系到全校学生的切身利益。“校兴我荣,校衰我辱”,身为兰文理的一员,有义务、有责任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形象,更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评估任务。这是时代赋予我们每位学生的光荣使命。为此,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

一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参与意识,秉承“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从我做起,形成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的迎评局面,营造最佳的迎评氛围。

二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了解合格评估范围,全面掌握学校整体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发展历程和本科教学工作已取得的成绩成果,并结合我院实际丰富学习内容。

三要恪尽职守。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四要做到仪表整洁,举止文明。对来访的专家要讲文明、懂礼貌,主动问好;随时准备参加评估专家的访谈、问卷调查和各类座谈;保持校园室内外良好的卫生环境。

同学们,让我们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携手努力,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为努力建成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