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热血青春——新闻传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52




2019年9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这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新闻传播学院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莘莘学子,他们承载着父母的殷勤期望,怀揣着自己的远大梦想步入雁苑这片沃土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组成的2019年迎新志愿者团队积极投入工作,力求为新生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在接待点学生辅导员新生们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后,由迎新志愿者带领他们办理住宿手续,在这过程当中还向新生介绍了校园建筑基础设施楼层分布以及生活作息等注意事项。在整个迎新工作过程中,迎新志愿者们以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高效、细致、热情、规范、有序,充分展现了新闻传播学院迎新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迎新工作中,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设立的党员服务岗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设立的团员服务岗正式启用,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党员与共青团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于本次迎新工作。

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闻学子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与美好,为新闻传播学院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摄影:李昕彦)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