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17级广播电视学生到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频道进行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对个人专业认知的广度与深度,助力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合格新闻人93和9月4,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频道参与《丝路大讲堂》节目录制,副院长李军和教师王卓然带队,17和18级的新闻学和广播电视学专业共计100名同学参加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都市频道《丝路大讲堂》用老故事传递新时代精神,节目邀请来自甘肃不同行业的演讲者,讲述各自对甘肃历史、文化和发展的深入理解,努力传播“丝路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体现时代特色、塑造主流价值。我院学生深入节目花边录制,嘉宾演讲到观众互动等环节进行学习见习。

   活动后,学生普遍认为参加此类活动有利于大家提高对专业的认知程度,能够将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参与《丝路大讲堂》节目的录制学习,也能够在嘉宾的演讲中增长人文社科知识。

   深度参与节目录制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利于学生在节目现场加深对专业实践认知,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联系,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及实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史延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