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新闻传播学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10

   8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新闻传播学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指导新闻传播学院评建工作和开学常规工作,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了全面指导,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习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落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带着热情、带着感情和责任学习,切实在履行工作职责上去落实,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要厚植文化根基,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故事,讲好甘肃故事,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二是要切实抓好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协作推进。每一位教师要强化立德树人意识,坚持课程思政,坚持“三全”育人,精心设计课程思政内容,知识教育、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相结合;做习总书记要求的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自律严、视野广、人格正的好教师。三是要切实抓好学院评建工作,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评建工作紧密联系,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引领作用,做好评建各项工作。

王金寿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的考察行程以及在每一个视察点的关注内容和重要讲话,部署学院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工作。强调:甘肃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积淀,我们要按照普登学副书记的要求,继续挖掘拍摄敦煌文化、长城文化、黄河文化以及非遗文化、红色文化题材的影视作品,用甘肃元素讲好甘肃故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新闻报道,以新闻写作教学的案例融入课堂教学中,始终坚持建特色传播学院,育优秀传播人才的理念,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合格新闻人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以迎评促建的优异成绩检验师生学习贯彻落实的效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