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留校考研学生安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86

7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3-604教室召开留校考研学生安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院长刘锐及全体留校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刘院长要求暑期放假但同学们依然应该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留校同学在假期必须遵守宿舍管理条例,禁止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应严格按照宿舍作息时间住宿,严禁晚归。同时,暑期期间气温较热,同学们一定注意安全,谨防中暑。刘院长也对目前的考研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有正确的态度面对考研,合理报考院校。

王书记再次强调暑期留校学生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勉励同学们只要刻苦努力,定能获得自己理想的结果。全体留校考研学生签署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责任书,并承诺留校期间一定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