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东方之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我校捐赠历史影像资料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46


为助力我校文化传媒发展,提升我校文化传播能力,712日下午,周兵导演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并为我校捐赠400T历史影像资料,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人事处、科技处、国资处负责人以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对周兵导演在传媒影视、艺术文化、历史书籍等方面影像资料的捐赠表示感谢,历史影像资料的捐赠将为我校在教学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有力的资源。校长郑伟强谈到,周兵导演本次捐赠的历史影像资料为我校馆藏增加了厚度,同时为学校师生在学习探究、教学科研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借鉴资料。随后国资处副处长王栋接收周兵导演为我校捐赠的历史影像资料。

据周兵导演介绍,本次捐赠的资料是他整理收集的自1898年来的历史影像作品,他希望捐赠这些文献影像资料能够为学校、地方乃至行业的学术研究提供有效的参考价值。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