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周兵导演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00


7月12日下午,著名导演、东方之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兵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周兵导演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调研座谈会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人事处、科技处、国资处负责人以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出席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对周兵导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过程以及学校在发展方向、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周兵导演对个人发展经历进行了简单介绍,与此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理论知识和拍摄艺术有效的融入到实际操作中进行有效的实践教学,通过一线创作、一线拍摄的经验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实践知识,从而在整体教学过程中形成长期有效的合作,为学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做好准备工作。

校长郑伟强指出,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推动师资队伍水平提升是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积极引进行业著名专家发挥学科专业引领作用,通过行业大家的影响力实现行业与教学的对接,从而为教学科研提供有效的应用平台,周兵导演的加入将会为我校新闻传播、影视传媒方面提供有效资源的同时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卢志辉宣读学校特聘教授聘任决定并由校长张伟强为周兵导演颁发聘书。

活动的最后,在科技处处长王源、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院长李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周兵导演一行参观了我校影视制作中心。 

(撰稿、摄影:王紫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