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会干部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充实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补充新鲜血液,促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良好态势发展,2019年7月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会干部标兵表彰大会,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四届干部代表、2017、2018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共计60余人参加换届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轮值副主席李豫主持。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代表学院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五届学生干部名单》,并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萧代表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作表态发言,他提到,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当好学院、教师与广大学生的桥梁,切实服务好广大同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萧、学生会副主席段生宇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新闻传播学院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干部标兵”的决定》及《关于表彰第六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新闻传播学院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人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分团委负责人吴文娟在讲话时向广大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学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二是广大团学干部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是学生会工作的重要力量点,举办好每一场特色活动,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分团委、学生会应该是一支具有先进性的队伍,更应该严守校纪并以自身为表率去影响更多的同学;四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视野,自学院成立以来,我院学生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时间,把握两者的正确关系。

此次换届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统一工作理念和思想,提升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建设一流团学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马福弟  摄影:聂霞霞)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