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7级新闻学专业《电视节目制作》作品展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05


为推动新闻学专业实践教学的深入建立,培养全媒体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提高学生的新闻实践操作能力,7月8日下午六点,新闻传播学院在三号楼604教室举行2017级新闻学专业《电视节目制作》作品展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寿、副教授弥建立、辅导员张臻年、胡玥及2017级新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新闻学教研室主任王颖哲老师主持。

弥建立老师2017级新闻学班学生作品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96位同学每人都提交了自己的视频作业,多数作业用手机拍摄、制作、输出合成,同学们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和创新能力非常难得,希望大家能保持这种认真的态度和创新精神。

同学代表韦玉杰在发言中说,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为同学们提高新闻实践能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浓厚的创作氛围,这门功课让同学们掌握了电视节目制作的流程,方法和技术规范,学会了如何制作简单的电视节目

随后,活动人员分别观看了《光影随行》等20部作品。

党总支书记王金寿教授在活动总结时对2017级新闻学专业教师及学生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从作品整体展示情况中可以看到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娴熟的实践教学水平学生独特的创作视角和专业的实践能力令人振奋。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专业课程学习中能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真学真用,不断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扩充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术水平。

 

(摄影、撰稿:王紫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