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99.5FM”走进我校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44

2019年7月4号下午,兰州交通音乐广播与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3号楼604教室举行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是兰州交通音乐广播面向高校大学生所进行的选拔活动,给喜欢广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实践和展示的机会。兰州交通音乐广播优秀主持团队,我校刘静老师、罗小品老师及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刘静老师热情介绍了兰州交通音乐广播总监陈佩霞和副总监杨婷,优秀主持团队雪飞、王倩、谢瓅等人,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下,此次见面会正式开始。优秀主持人谢瓅阐明招募条件,要求练习生活泼开朗,性格鲜明。同学们踊跃上台展示自我,在过程中,气氛融洽,同学们才艺秀,方言秀层出不穷,并且与在场嘉宾进行交流互动,形式多样,幽默风趣。主持人王倩也在现场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帮助。为避免同学们紧张,各位老师风趣幽默地与大家互动聊天,场面融洽。

会议期间,新闻传播学院王金寿书记、李军副院长莅临此次见面会,并与兰州交通音乐广播总监陈佩霞展开友好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合作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战略添砖加瓦,双方将共同育人,为培育出优秀的节目主持人而共同努力。

在见面会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虚心请教,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主持人而不断努力。这次练习生招募活动所选拔出来的优秀者可加入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的团队中,与优秀主持团队一同主持,一同打造大家所喜欢的节目。

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情展示下圆满结束,兰州交通音乐广播各位老师与我院参与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鲁文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