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末及暑假期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8浏览次数:43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保证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2014年7 月21日(星期一)——8月29日(星期五)。8月30日(星期六)、8月31日(星期日)学生返校报到注册,9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师放假时间:2014年7 月21日(星期一)——8月28日(星期四)。8月29日(星期五)全体教师返校报到,各教学单位应在教师返校当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并将教师返校情况于当日下午4:30前分别报人事处和教务处。

      3、其他工作人员调休时间:2014年7 月21日(星期一)——8月27日(星期三)。各单位在此期间可视具体情况安排职工调休,8..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开学工作。7月19日(星期六)、20日(星期日),8月28日(星期四)、29日(星期五)、30日(星期六),31日(星期日)正常上班,通勤车辆正常运行。因学校安排暑期处科级干部学习,7月20日、22日、23日正常发车;7月21日早晨提前30分钟从各点发车,请参加学习的处科级干部准时乘车,7:30分前准时到校。各单位、各部门于8月29日下午4:30前将出勤情况报人事处。

      二、教学工作 

      教务处要会同各学院做好期末考试的阅卷、登分、试题分析工作,并督促各学院、特别是新成立学院落实下学期课程及任课教师的安排及开学准备工作。

      三、招生工作

      招就处牵头,相关单位、部门配合,按招生工作方案要求完成招生工作。

      四、双联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安排组织好本部门暑假期间进村入户相关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展。

      五、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集团)按照各自分工,做好南北校区、各家属院值班安排和水、电、气供应及环境保洁工作。要严格校区车辆出入检查登记手续,并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性天气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六、安全工作 

      各学院要在学生放假离校前,集中对学生开展一次安全知识教育和法制教育。保卫处要会同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集团)、新公寓管理中心等单位在放假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保卫处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校区的巡回检查,防患于未然。

      七、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总值班时间改为白天,值班地点改在新校区门卫值班室,夜间值班由保卫处负责。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总值班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重大事项按规定报带班校领导和学校主管领导。具体值班安排见《兰州文理学院2014年7月、8月总值班安排表》。各学院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安排专人值班,定期到校检查本单位教学仪器设备及图书资料等的安全,处理相关工作,并在7月20日前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报学校办公室。


兰州文理学院  
2014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