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召开“清除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542

        

    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1229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在综合楼205教室召开 “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各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三支部书记吴文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专题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剖析个人存存的问题,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结合个人的工作、思想、作风情况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提出了真诚的、不遮掩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目的,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精神。

(撰稿、拍照:杨嘉晖)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