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成功入围“甘肃银行杯”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形象宣传大使选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362

    1122日晚上7点半,校团委学生会在1号楼604教室举行了“甘肃银行杯”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形象宣传大使选拔赛兰州文理学院赛区复赛。我院学生苗田、叶玲、杨嘉悦、李卓尔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主题演讲以及评委提问四个环节。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尽失所长,淋漓尽致地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他们自信从容者地谈着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胸有成竹地回答评委的问题。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我院学生苗田,叶玲,杨嘉悦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提高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启发大学生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应切实提高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以适应当代就业形势。同时,也期待我院参赛学生在决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王磊  王双双   摄影:刘畅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