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450

 11月21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三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3号楼504教室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党总支副书记刘锐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参加开班典礼,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杨玮主持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的共有40名入党积极分子。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锐对本期党校培训有关工作做了安排,对纪律、考核等做了要求。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在讲话中对党校的作用、党对青年的教育引导做了介绍,接着他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希望:认真学习,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会用党的理论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典礼结束后,曾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开始了本次党课的第一课。
       此次培训班,共有6次专题讲座,2次讨论,1次观看建党教育视频和结业考核等教学内容。学院党总支结合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特点,专门安排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遵守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以习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为指引争做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合格新闻人才等方面讲授内容。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均参与到党课培训工作中,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撰稿人:李卓尔  李钰  摄影 马小淳 朱嘉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