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温暖冬日

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323

      为了倡导志愿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暖冬行动,1120日早晨,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的23名志愿者参加了《兰州晚报》爱心义卖活动,志愿者们在会长夏炫政,副会长胡义的带领下乘车到大润发附近开展义卖活动。

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走在街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路人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尽力说服他们买下一份报纸,奉献爱心。尽管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遭受了路人嫌弃的眼神,怀疑的目光,甚至是广场保安的驱赶,但是志愿者并们没有气馁,没有放弃。志愿者们面带真诚的笑容,更加耐心的向路人介绍我们的活动,终于有人愿意停下脚步,听志愿者们讲完,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报纸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也有一些爱心人士没有拿走报纸只留下爱心款就匆匆离开。

到中午活动结束,120份报纸全部卖完,共筹得善款248.7元,将全部用于金宝贝特殊儿童教育机构和敬老院购买过冬所用的物品。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慈善的意义,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也呼吁了更多的人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

撰稿  肖生珍  摄影 夏炫政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