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386

11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刘洪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刘洪艳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解读。教工二支部书记高剑宁从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准则条例重点等方面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 

随后组织与会人员座谈,各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思想、谈工作的重点、谈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表示,要围绕六中全会提出的要求,抓好理想信念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落脚点,对照检查自己在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遵守党纪党规的遵守、合格新闻人才的培养、教学科研以及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不足,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积极改进,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好党员、好教师,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建设合格本科大学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