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金宝贝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249

         1111日,在我校北校区举行了由青协新闻分会主办的描绘梦想,静待花开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巡回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分会会长夏炫政,书记马文贤及各部门志愿者。

志愿者们将孩子们接到学校,同他们做游戏,并在游戏后带领孩子们进行午餐。午饭结束后志愿者的节目们也正式开始,龙腾双截棍社团带来了精彩的双截棍表演,志愿者们为孩子进行了诗朗诵、歌曲《心愿》、《虫儿飞》,《我怀念的》的演唱,同时,孩子们也用一首《明天你好》献给在场的志愿者们,在活动进行的同时,我们的义卖也在继续,孩子们与老师一起的制作的香皂、钥匙扣、夹子、绘画都在活动现场展示,也引得路过的同学驻足欣赏,不少同学都选择购买了孩子们的作品,爱心捐款箱里的爱心款不断的多起来。

在本次活动中共筹得善款876.8元,其中义卖得款455元,爱心捐款421.8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孩子们今后的康复训练。在此,我们祝愿孩子们未来的生活会有更多爱心人士的陪伴,每一次的善行都是为了让孩子的明天更加光明。感谢各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撰稿 肖生珍   摄影 马婷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