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大型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421

     1110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九楼影视观摩赏析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了大型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前三集。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观影会。

根据校纪委“关于组织观看大型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兰文理纪发〔201619号 )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扎实安排,精心组织观看活动,做出了详细的观影安排,确保党员干部观看全覆盖、普遍受教育,全面促进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增强。

大型廉政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全面呈现和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专题片例举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取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以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的思想教育意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教学及管理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地开展,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而努力。

               大学生记者站 撰稿 李恒 拍摄 董长鑫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