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同学参与兰州电影制片厂影视作品拍摄

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361

1110日,新闻传播学院的40余名同学在皋兰县天斧沙宫,以群众演员身份参与了由兰州电影制片厂投资并拍摄的,崔潇导演的电影《灵魂的博弈》的拍摄任务。

我院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参与了电影的拍摄,并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参加拍摄任务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专业的拍摄团队,了解了电影拍摄的过程,通过现场的观察和学习,使大家对电影拍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专业的电影摄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对同学们日后的新闻与影视方面的拍摄启发很大,此次活动颇有意义。

据了解,《灵魂的博弈》是由崔潇导演的反腐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私人油井的开采对环境破坏严重,使得油井周边的村民与之产生激烈冲突,最终在石化局领导的协调下,收回私人油田,由大油田统一管理的故事。电影于1019号正式开机拍摄,1110日拍摄工作全面结束。影片预计将在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出。

 

大学生记者站     撰稿 尹俊达 拍摄 尹俊达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