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319

119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举行了第三届新生广播操比赛。新闻传播学院派出了共计104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排在第十一位出场的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喊着激昂的口号跑步上场。在整场表演中,新闻学子变换队形,摆出“NEWS,也就是新闻的英语单词,突出了新闻特色。广播体操结束后,参赛队员站回小方阵队形,举起了“特色新闻,魅力传播”的标语牌,喊出了“新闻学子,开拓创新,锐不可当,争创一流”的口号。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优秀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旨在号召广大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重视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必定会把此次比赛过程当中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克服困难!

撰稿:朱嘉  摄影:马婷婷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